台東 雲端愛筵 圆夢活動

floral

♥ 2015年 台東縣 初鹿國中「校園美畫」

時間: 2016年 2月 20日 (星期六) 下午1時30分
地點:台東縣立初鹿國民中學
捐助單位:美國康德基金會
主辦單位:台東縣政府、健康家庭文教基金會
受贈單位:台東縣立初鹿國民中學

圓夢計劃中的“美感學校教育”在老師及學生團隊的設計構思後,由學生在校園牆壁上動手繪製了各式各樣的圖畫,經由學生的彩筆,記錄原住民的生活點滴、慶典活動,部份畫作也用彩筆宣傳交通及用電安全等相關知識。詳細行程、照片以及報導如下:

floral

♥ 2014年 台東德高國小 圓夢計畫

時間: 2014年 4月22日 ~ 2014年 4月25日
捐助單位:美國康德基金會
主辦單位:台東縣政府
承辦單位:台東縣關山鎮德高國小
受贈人員:德高國小哈客劇團學生11位及帶隊教師 3位 (另有6位自費家長)

在美國康德基金會的贊助和支持之下,台東縣關山鎮德高國小哈客劇團學生及教師,圓滿地完成了四天三夜的尋根、薪傳、交流並發揚客家文化的參訪之旅。本次活動的兩大主題是:參訪大陸福建省永定縣著名土樓群,以及作兩岸學生客家文化交流。詳細行程、照片以及報導如下:

floral

♥ 2014年 台東海端國中 分享音樂分享愛

美國康德基金會在多年持續在屏東地區提供原住民學子的獎助學金及定期捐助白米給該區的課輔教室之餘,並響應台東『雲端愛筵-聖誕快遞到台東』的理念,透過對“圓夢活動"的贊助,在學生的心苗中種下“美好願望能幸運實現"的種子,注入正能量,以積極向上、感恩奉獻的態度看待未來人生的挑戰,引導孩子設定目標,努力完成夢想。

經美國康德基金會評估之後,2014年度 認養並擔任台東三所學校的圓夢天使,分別是:

  1. 海端國中圓夢計畫–分享音樂分享愛、幼童爺奶笑開懷
  2. 關山鎮德高國小圓夢計畫–尋根、薪傳、發揚
  3. 海端鄉霧鹿國小圓夢計畫—增購圖書櫃及設備

以下報告即為第一項海端國中圓夢計畫之工作報告紀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