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赴貴州希望工程工作表彰及總結會

2007年8月美國康德基金會赴貴州省希望工程工作表彰及總結會

會議時間:2007年8月23日
會議地點:貴州省貴陽市麗豪大飯店會議廳
會議主旨:貴州省全省希望工程工作表彰及總結
與會人員:美國康德基金會執行副總李瑛琪小姐
執行副理:劉小蓉小姐
執行副主任:潘波小姐
貴州省委副書記:王富玉先生
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黨組書記常務副理事長:顧曉今女士
貴州省團委書記:陳昌旭先生
貴州省團委副書記:滕紅女士
貴州省團委副書記:胡吉宏先生等
會議報告完成日期:2007年8月29日

2007年8月23日早上8:30分,會議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開始了。首先,由會議主持人貴州省團省委副書記胡吉宏先生講話,明確會議主題,及活動內容。接下來由共青團貴州省委書記陳昌旭先生做工作報告,總結全省希望工程工作情況,取得的成績是喜人的,並連續三年創造了希望工程工作成果歷史記錄“撐竿跳”,截止到2007年7月,在三年半的時間,累計籌集希望工程捐款1,539元,援建希望小學633所,資助貧困學生5。8萬余名,其中省基金會籌集捐款8066萬餘元,援建希望小學289所,資助貧困學生18098名,培訓鄉村教師2368名。各屆愛心人士的支持與熱情捐贈,使得貴州省的希望工程事業取得了喜人的成果!

接下來,由團省委副書記滕紅女士宣讀了表彰決定,並對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代表頒獎。美國康德基金會做為捐方代表在現場進行了捐贈儀式,捐贈貴州省基金會RMB773。6萬元(7年累計成果)。為表達美國康德基金會長期對貴州省的希望工程工作的支持,特頒發了榮譽證書以示感謝!會議第5項,對2007年受助大學生代表現場發放助學金。

會議最後由貴州省委副書記王富玉先生作總結講話。對於全省希望工程工作取得的成果,王書記表示非常高興,他表示雖然自己不是貴州人,但是對於發展貴州的經濟也做了不少的工作。幾日前他剛從海南考核回來,希望大力推動貴州的旅遊事業,增加全省經濟收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使全省儘早脫掉貧困的帽子。對於希望工程工作,他本人表示,只要有熱心的捐贈者想要見他,就算他再忙都要抽時間來接見,也體現了他對希望工程工作的大力支持。

會議在熱烈的氣氛中結束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